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巴西总统签署法令 设立“中国移民日”

新华社 巴西利亚6月26日电(记者 张启畅 张武岳)巴西总统特梅尔26日签署法令,正式将每年的8月15日设立为“中国移民日”。

特梅尔在当天的签署仪式上表示,中国移民早在约200年前就来到了巴西。1900年8月15日,巴西官方记录的第一批华人抵达巴西。如今,中国是巴西最大的贸易伙伴,两国多领域合作广泛。他说:“两国间合作建立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从经济到航天,涵盖领域广,并在金砖合作框架下巩固了对话机制。”

特梅尔说,“中国移民日”的正式确立将夯实两国关系的根基,增进双边人文交流,同时进一步彰显华人对巴西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非洲 守望者 田野 改革开放 一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