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江苏破解运政执法难题

新华社 南京7月3日电( 记者 刘巍巍)“前面路口注意,苏E*****黑色轿车,刚在站台载客3人,疑似无证网约车。”“已到达,第一车道,上前检查。”2日,江苏省苏州市运输管理处运政空勤中队队员根据无人机传送回来的清晰画面,指引着路面执法的同事。这是苏州市运输管理处“运政飞虎队”2018年创新孵化的重点项目,由基层执法人员提出,党员带头攻关。

“过去查处非法营运车辆,我们一来,他们就跑;我们一走,他们又来……反反复复,就像捉迷藏。”据现场运政执法负责人介绍,发现难、取证难长期困扰运政执法,有了空勤中队的无人机辅助,这一难题迎刃而解。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