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省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宁举办

7月10日至11日,2018年全省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开班式并作首场辅导报告。

王燕文充分肯定全省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的积极成效,她指出,过去一年来,全省各地部门各单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完善机制、加强考评,创新方式、拓展平台,新闻发布工作和政策解读的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增强,传播力、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王燕文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必须紧扣"高质量"这个关键词来谋划展开,积极做好疏导情绪、化解矛盾、鼓劲加油的工作,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有力舆论支持。要深刻把握新时代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更好发挥新闻舆论工作在治国理政、安邦定国中的重要作用。要深刻把握高质量做好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的关键环节,坚持内容为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多维传播,把党委政府想说的内容说充分,把群众想听的内容说到位,把有意义的内容说得有意思。要深刻把握新闻发布工作队伍建设的更高要求,着力增强政治定力、专业功力、沟通能力、团队合力,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可靠、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新闻发言人工作队伍。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内媒体界、学术界权威人士和专家作专题辅导。(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曹鹏 张正)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 振兴 乡村 农民 昆山 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