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帮助叙利亚人重返家园

新华社 莫斯科7月18日电(记者 栾海)俄罗斯国防部18日发布公报说,在经过叙利亚政府同意后,俄方已在叙境内设立难民接收安置中心,以帮助逃难到其他国家的叙利亚人重返家园。

俄国防部表示,上述难民接收安置中心业已开始运行,其职能是收集有意从其他国家返回家园的叙利亚人的信息并追踪其返乡行程;接收、运送各国运抵叙利亚的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和建筑材料;协助叙政府恢复卫生和社会服务系统;在安置过程中向返乡难民提供必要设备和其他保障。此外,叙境内难民的安置工作也由这一机构负责。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江苏人 新篇章 新时代 新作 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