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州园林总数达108座 正式成为“百园之城”

新华社 南京8月8日电(记者 朱筱 刘巍巍)7日下午,第四批《苏州园林名录》正式公布,随着端本园、全晋会馆、墨客园等18座园林入选,苏州园林总数达到108座,苏州由“园林之城”正式成为“百园之城”。

依照《苏州园林保护和管理条例》的规定,苏州市不断健全苏州园林名录保护体系。2015年至今,苏州市先后公布了四批《苏州园林名录》,全市累计已有108座园林被纳入依法保护体系,对入选园林均实行挂牌保护,明确了保护范围、保护内容和保护对象。

同时,苏州市还制定出台了《苏州园林保护资金使用办法》,以政府财政资金对园林古建筑修缮、管理优秀单位及园林开放等进行补贴、奖励和补助,有效解决了园林保护的诸多现实问题。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