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阿根廷前副总统涉腐 标题 获刑五年零十个月

新华社 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7日电(记者 倪瑞捷)阿根廷联邦法院7日宣布前副总统阿马多·布杜受贿和从事与公职利益相冲突的商业活动的罪名成立,判处五年零十个月的有期徒刑。

阿根廷联邦法院当天驳回了布杜上诉与暂缓司法程序的请求,还对其处以9万阿根廷比索(1美元约合27.36阿根廷比索)的罚款,并永久性禁止其担任公职。

布杜2009年至2011年担任阿根廷经济部长,2011年10月作为前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德基什内尔的竞选搭档当选副总统。检方先前怀疑布杜出任经济部长期间,利用个人影响力帮助一家印刷企业避免破产,助其获得印刷纸币的订单,并从该企业负责人处获得利益。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