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将毒品预防知识纳入初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新华社 成都8月9日电(记者 吴晓颖) 记者 9日从四川省教育厅获悉,从今年起,该省初中、普通高中要将毒品预防教育知识纳入相关学科的初、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中等职业学校要将毒品预防教育知识纳入德育课程教学及考核,以此来促进毒品预防知识在青少年学生中入脑入心。

四川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认真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抓好课堂教学,做到教学计划、大纲、课时、师资、教材“五落实”。同时,积极运用新媒体、新手段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宣传教育活动,增强青少年学生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