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省长任总指挥,五位副省长任副总指挥,这个指挥部要干啥?

为切实加强对我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组织领导,省委省政府近日下发通知,设立江苏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

根据通知要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负责统筹协调、组织指挥和督促落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的重大事项。指挥部由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担任总指挥,五位副省长担任副总指挥,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担任成员。指挥部下设办公室承担日常工作,与省“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合署办公。

针对当前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严峻形势,我省成立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主动作为和有力举措。建立强有力的作战指挥体系,有利于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实施统一指挥、集中优势兵力、形成攻坚合力,对于打赢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冯源 编辑/韩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