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签署扩军法案 俄称将动摇国际安全

新华社 莫斯科8月14日电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14日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签署的扩军法案将动摇国际安全稳定。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也表示,美方将俄称为“威胁”毫无根据。

据塔斯社报道,里亚布科夫14日在莫斯科对俄当地媒体说,美方用嫁祸于人的借口批准国防授权法案,将进一步动摇国际安全和战略稳定。俄方将审视美方这一决定,并通过军事、政治和外交手段,加强维护自身安全。

里亚布科夫还表示,美国军费再创新高,给现有国际安全体系带来破坏性影响,越来越多的国际社会成员将对美国的对外政策感到担忧,并将考虑加强保障自身安全。

佩斯科夫当天也对媒体表示,在美此次大幅提升军费前,美军费已比俄军费高出多倍。在这一背景下,美方将俄称为“威胁”毫无根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常州 龙网 新篇章 中国 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