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活动今日启动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记者 王宛璐)从“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到“解放思想大讨论”,从“春到上塘”到“堰桥经验”,从“昆山之路”到“张家港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年,不仅是一次光辉岁月的深情回望,更是对美好未来无限憧憬的再出发。17日,由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网信办、省委改革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中国江苏网、微讯江苏承办的“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活动正式启动。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19场系列发布展现高质量发展中的“江苏答卷”

改革开放40年,江苏蹄疾步稳、勇毅笃行。组织网络系列发布,旨在推动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从新闻发言人的视角,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各地区各行业深化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突出成就,展现高质量发展中江苏人正在书写的“江苏新答卷”。省政府副秘书长徐莹在讲话中表示,组织网络系列发布活动,是对壮丽史诗的阶段回顾,是对辉煌成就的充分展现,是对灿烂未来的美好憧憬。

新华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党委书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介绍,“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活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目前已经完成了“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推动改革开放高质量”和“推动城乡建设高质量”三个专场的录制和首场发布的后期剪辑、包装、审片等工作。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作为主办方之一,将继续发挥全集团整合优势,充分用好报网端全媒体矩阵资源,用报网端记录新时代又一次崭新的出发,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殷切期望。

据悉,作为江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活动,“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携手20余家厅局单位联袂登台,联动13设区市发言人精彩开讲,打造19场全媒体网络系列发布。

三个“创新”带你感受江苏40年精彩巨变

本次“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系列发布创新点多多:首先,是创新内容构架。从时间维度上,跨越40年,既要全面展示江苏发展成就,又要深度聚焦行业、地区典型;既要体现历史的厚度,又要彰显新时代的温度;既是一次岁月的回望,也是憧憬未来的再出发。时间与空间交汇,发布与讲述融合,每位发布人既是亲历者也是发布者,他们带着一个个岁月影像,从黑白到彩色,讲述着40年江苏的精彩巨变。

其次,是创新发布形式。本次发布打破传统,让厅局长和市政府新闻发言人走出发布大厅,站上网络发布平台;发布内容不仅仅是文字,更有多元可视化的表达呈现;网民不只是收看者,更可以是传播者。

最后,是创新传播形式。本次系列发布突破常规的单一传播渠道,集成报、网、端、微不同形式、不同层级的媒体平台形成融合传播。网友们可第一时间通过扫码在pc端、手机端浏览每场发布的完整版视频,也可通过各类商业门户网站,移动端速览精彩集锦片段。

启动仪式现场,“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大型专题(http://jsnews.jschina.com.cn/zt2017/jsggkf/)及首期“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专场同步上线。

扫码关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江苏 进行时 改革开放 活动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