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法外长说英国“脱欧”不意味被剥夺欧洲身份

新华社巴黎8月29日电(记者 韩冰)法国外交部长勒德里昂29日在巴黎举办的法国驻外使节年会上表示,2019年英国将脱离欧盟,但“脱欧”不意味着英国被剥夺欧洲身份,也不意味着法英两国的关系终结。

勒德里昂说,在脱欧之后,英国仍担负着继续成为欧盟,尤其是法国的合作伙伴和盟友的天职。他强调,法国很清楚法英盟友关系的宝贵。

勒德里昂还表示,对于欧盟和英国目前正在开展的关于“脱欧”协议的谈判,应避免任何幼稚天真的想法,最大程度消除英国“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这符合欧盟和英国的共同利益。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