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阿巴斯呼吁建立国际多边机制解决巴以争端

新华社拉姆安拉8月29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29日再次呼吁召开有关巴以和平的国际会议并建立一个国际多边机制,以解决巴以争端。

当天,阿巴斯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会见到访的波黑主席团轮值主席巴基尔·伊泽特贝戈维奇。

阿巴斯在会见后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有关耶路撒冷问题和巴勒斯坦难民问题的决定给巴以和平进程造成“破坏性”影响,美国已成为“偏袒的调解方”。

伊泽特贝戈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波黑支持召开有关巴以和平的国际会议,支持在国际法原则和“两国方案”基础上寻求持久、全面解决巴以争端的方案。

伊泽特贝戈维奇说,和谈是建立独立的巴勒斯坦国以及解决巴以争端的唯一途径,耶路撒冷问题应根据联合国有关决议加以解决。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