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江苏省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娄勤俭吴政隆会见李建红付刚峰一行

8月30日,省政府与招商局集团在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前,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会见了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总经理付刚峰一行。

娄勤俭感谢招商局集团长期以来对江苏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当前江苏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生态环保和结构调整,着力补齐发展短板,以扎实行动扛起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责任。在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重大战略叠加的机遇,我们特别需要与招商局集团这样发展优势和特色明显的实力央企开展深入合作。希望双方抓住机遇、发挥优势,把江苏"一带一路"交汇点做实做好,进一步深化港口物流、装备制造等领域的产业合作,共同谱写新时代发展的新篇章。我们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招商局集团在江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李建红表示,江苏实体经济发达,科教优势明显,营商环境非常好。招商局集团在苏企业的发展,得到了江苏各级的大力支持。招商局集团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深化与江苏的全方位合作,鼎力支持江苏"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一带一路"建设、公路及港航交通、现代物流、装备制造、金融、城市建设、特色小镇建设和大健康等领域加强合作。南通市政府与招商局集团也签署了相关协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秘书长樊金龙,副省长郭元强,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以及招商局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和签约。(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 高彦 刘堃)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