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来收大礼啦!南京为20余万大学新生准备了多项福利,看看都有啥?

交汇点讯 又到了金秋9月开学季,今年是第一批“00后”大学生报道的日子,20余万来南京念书的大学新生可有福了,刚下火车走出南京南站,就能从到达大厅32台电视墙上读到南京40年来的发展变迁,还能拿到一份包含12家景区免费游玩、南京特色景点T恤等多项福利的爱心大礼包。

“南京南站到了,各位新生们请注意,欢迎来到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南京,愿你们在这里开启最美大学时光……”一支青春激昂的快闪舞蹈拉开了“遇见宁,最美大学时光”2018南京全城迎新生主题活动的序幕。

在南京南站到达大厅,在未来半个月里,近百坪的3块立体展示区将向刚刚来宁的大学生们介绍南京这座“创新名城、美丽古都”。主展示区由32台老电视机组成,电视里循环播放南京各区40年来在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南京城市的发展变迁,另外两个展示区则重点突出南京高校的魅力风貌以及90后青年群体在南京的创业故事。

最诱人的是,南京为新来宁的大学生们准备了一份丰富的大礼包——内含南京市博物馆、六朝博物馆、南京城墙、明孝陵景区、灵谷景区、中国科举博物馆等12家景区免费游玩;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汤山阳山碑材、古猿人洞、江苏汤山方山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汤山三景”的超值门票抵用券,汤山面向2018大学生举行“寻找99位高校新生旅行达人”招募行动计划,参加达人招募的新生可免费在线领取阳山碑材、古猿人洞、江苏汤山方山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市场价108元的“汤山三景”联票;以及南京市禁毒办的志愿者计划等多项福利。

记者获悉,这份大礼包总计发放20万份,所有新生可凭录取通知书等至各校园移动营业厅或邮政网点领取。

“南京这座有山水城林的美丽古都,这座爱创新又朝气蓬勃的城市,正拿出十足的诚意邀请青年大学生在这里挥洒青春,让梦想落地生根。”南京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潘涛表示,举办这一活动,是为了加深大学生对南京的认识,感受南京热情美好的城市形象。

交汇点记者 刘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