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昨晚,省运会主会场亮了!它还有个“小秘密”

9月1日晚7:00,扬州体育公园体育馆的外墙上出现三个奔跑跳跃的小人,对面的体育场也亮起了明亮的灯光带。

作为本届省运会的主会场和赛场,体育公园从当晚起立体亮灯,精心设计的灯光效果与体育公园园林般的环境相得益彰,为扬城的夜色增添了一幅美轮美奂的立体画卷。

漫步体育公园,灯光效果使园内格外唯美,还处处体现着体育元素:路灯杆上是简笔画绘就的体育运动图案,健身步道上简单明亮的灯光,则为前来运动的市民提供方便。

“此次灯光效果的打造,就是为了在夜晚展示体育公园场馆的造型艺术。”扬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张荣介绍,体育公园的场馆拥有强烈的建筑风格,经灯光亮化后,整体的轮廓美感更加凸显。“夜晚,市民从文昌路和体育公园路,都能很清楚地看到体育公园。”    

据介绍,体育公园内的亮化灯光将会一直持续到省运会结束;之后,重大节庆时,也会开放灯光效果,其余时间将设置为平日模式及夜晚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灯光均采用了节能的LED灯,“一场两馆”所有灯光一小时只消耗300瓦的电量,充分体现扬州“节俭办会”的理念。

记者 孔茜

摄影:张卓君

编辑 东风 于彬彬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