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江苏试点举办综合高中班

新华社南京9月3日电(记者陈席元 眭黎曦)江苏省教育厅3日出台意见,决定试点举办综合高中班。综合高中班的学生在第一学年结束时实行普职分流,学生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参加普通高考,也可中职毕业直接工作。

根据意见,普通高中或中等职业学校均可举办综合高中班,每个班级人数原则上不超过45人,学制3年。综合高中新生入学后原则上全部注册为普通高中学籍,在第一学年结束时实行普职分流。

选择普通高中课程且通过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合格毕业生可参加普通高考;选择中职课程且通过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考试的合格毕业生可以直接就业,也可参加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考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