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中华慈善日”公开征集视觉识别系统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记者 罗争光)9月5日是第三个“中华慈善日”。民政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当天面向社会有奖征集“中华慈善日”视觉识别系统(LOGO)设计方案。

据介绍,此次征集的作品设计方案,要求充分体现我国的慈善事业特征,展示中华慈善的历史文化内涵和现代慈善理念;应形式简洁、主题突出、寓意深刻、创意新颖、内容健康、易于传播,富于视觉感染力和冲击力;应用性强,可用于文件、信笺、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征集时间是2018年9月5日至2019年4月16日,全国范围内所有专业设计机构及团体、个人均可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投稿。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