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河南中小学教师职称晋升 实行师德“一票否决制”

新华社郑州9月6日电(记者 王林园)记者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该省今后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将实行师德“一票否决制”。同时,在职称评审中,加大了向农村及特殊群体教师的倾斜力度。

根据河南日前印发的《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职称评价标准》,师德师风将放在中小学教师职称评价的首位。师德师风实行“一票否决制”,通过个人述职、考核测评、征求学生和家长意见等日常过程性考核的方式全面考察教师的职业操守和从业行为,引导学校强化师德考核,体现奖优罚劣,探求诚信承诺和失信惩戒机制,着力解决师德失范、学术不端等问题。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