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10月1日起 全军恢复播放作息号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刘济美黎云)记者日前从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了解到,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下发《关于恢复播放作息号的通知》,要求全军各级机关、部队、院校和科研机构从2018年10月1日起全面恢复播放作息号,下达日常作息指令。

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领导介绍说,全面恢复播放作息号是恢复和完善军队司号制度的重要步骤安排,有利于发挥军号在强化号令意识、传承红色基因、推进正规化建设、促进战斗力提升和提振军心士气等方面的独特作用。

据介绍,新的军队作息号种包括起床号、出操号、收操号、开饭号、上课号、下课号、午睡号、午起号、晚点名号、熄灯号、休息号等11个标准号谱。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苏北 淮海 物流 商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