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美决定关闭巴解组织驻华盛顿办事处

新华社华盛顿9月10日电(记者 朱东阳 刘晨)美国国务院10日说,美国政府已决定关闭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驻华盛顿办事处。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当天发表声明称,巴解组织驻华盛顿办事处去年11月失去在美活动“豁免权”。虽然美国允许该办事处此后从事有利于实现巴以持久、全面和平的活动,但巴解组织并未采取措施推动巴以开始“直接而有意义”的谈判。相反,巴解组织领导层一直谴责美国尚未出台的巴以和平计划,并拒绝与美国政府就相关事宜进行接触。此外,巴方还试图推动国际刑事法院对以色列进行调查。

声明说,出于上述原因,美国政府作出关闭巴解组织驻华盛顿办事处的决定。不过美国仍然认为,巴以直接谈判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式,美国不会放弃推动实现巴以和平的努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苏北 淮海 物流 商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