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称支持“两国方案” 以强调保持安全控制

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26日电(记者 陈文仙)以色列媒体26日报道,以总理内塔尼亚胡在出席联合国大会期间强调,在任何和平协议下,以色列必须保持对约旦河西岸的安全控制权。

内塔尼亚胡当天在纽约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晤。会后,内塔尼亚胡对媒体说,以色列保持对从约旦河西岸到地中海海域地区的安全控制权,这是“无可协商的”。他相信美国的任何和平计划都将体现这一原则。

特朗普当天早些时候说,“两国方案”是解决巴以问题的“最佳”方式,他可能在二至四个月内推出巴以和平方案。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驻华盛顿办事处代表胡萨姆·佐姆洛特随后表示,美国在巴以和平问题上言行不一,其行动正在摧毁实现“两国方案”的可能性,特朗普的口头表态不足以让巴勒斯坦重返谈判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新篇章 白云 空气质量 江苏 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