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新西兰最大反对党党首陷政治献金丑闻

新华社惠灵顿10月17日电(记者 田野 郭磊)新西兰最大反对党国家党党首近日陷入政治献金丑闻,党内前核心成员检举党首西蒙·布里奇斯隐瞒一笔10万新西兰元(1新西兰元约合0.66美元)的政治献金,并于17日向警方提供证据,还公布了这段作为证据的电话录音。

前国家党议员、交通事务发言人杰米-李·罗斯当天在首都惠灵顿向警方递交了录音谈话证据,证明自己之前对布里奇斯的指证属实。

罗斯对布里奇斯的关键性指控是一笔10万新西兰元政治捐款。根据新西兰选举法,对党派的政治捐献单笔金额如超3万新元,就必须向选举委员会申报,详细记录捐赠者信息。罗斯认为,布里奇斯一直在暗示他将该笔捐赠进行拆分,有意向公众隐瞒这笔捐款和捐赠人的身份,涉嫌“非法行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扶贫 淮安 新篇章 江苏 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