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台湾铁路列车出轨事故 已致上百人死伤

新华社台北10月 21日电(记者 吴济海 郭圻)据台铁最新通报,截至21日18时50分,普悠玛6432次列车出轨翻覆事故现场有17人死亡、101人受伤。

其中,29人送往罗东圣母博爱医院、43人送往罗东镇博爱医院、44人送往苏澳镇荣民医院、2人送往宜兰市阳明大学附设医院。台湾方面已要求全力抢救伤员。

据台铁介绍,发生事故的普悠玛6432次列车21日下午3时9分从树林出发开往台东,下午4时50分在宜兰新马车站出轨,其中有车厢翻覆。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