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无锡专场上线

40年风雨兼程,40年辉煌巨变。从开创“苏南模式”,到孕育出“华夏第一县”“神州第一郊”“天下第一村”,再到成功跻身全国GDP万亿元城市俱乐部,无锡始终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奋勇搏击,呈现出“产业强市砥砺前行,工商名城再创辉煌”的崭新局面。“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13个设区市的无锡专场今天正式上线。本场发布人——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程松将带您领略无锡改革开放40年走过的风雨历程和如歌岁月。本专场的发布单位是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无锡广电集团、无锡报业集团。

不负新时代,做好答卷人。无锡坚持以改革开放为根本动力,坚持打造政府与市场“双强引擎”,坚持与时俱进调整开放重点与策略,坚持高水平建设开放载体平台,延续了产业强市的“一路精彩”。本场发布中,发言人以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图片、鲜活的事例为依托,通过影像资料、可视化图表等多元形式,展现了无锡改革开放40年的变革壮举。网友在观看过程中,还可扫描二维码,通过“小词典”“数据汇”等交互式产品,全方位了解无锡在改革开放道路上的辉煌成就。

据悉,“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作为江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活动,携手20多家厅局单位联袂登台,联动13设区市发言人精彩开讲,全力打造19场全媒体网络系列发布。网友可以通过专题来浏览更多精彩,期待您的关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淮安 新篇章 江苏 乡土 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