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郑州推出视频报警服务

新华社郑州10月23日电 (记者 谢江)打开“郑州警民通”微信公众号,群众可实现一键视频报警,这是郑州市公安局于23日在“警民通”微信便民服务平台上推出的新功能。

点击该公众号首页“视频报警”图标或搜索微信小程序“郑州公安视频报警”,群众在迅速完成人脸认证后,即可实现“面对面”地向民警报警。“视频报警有助于安抚报警群众,震慑犯罪嫌疑人,也便于民警判断报警群众所处的地理位置和保存现场相关证据。”郑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负责人介绍说。

此外,为方便办事群众查询有关信息,郑州警方还在“郑州警民通”公众号上推出了“执法信息公开”功能,从办案信息、警情公开到37万余份现行的法律法规,群众均可实现一键查询。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淮安 新篇章 江苏 乡土 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