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暖新闻】拄拐女士斑马线上犹豫,一女司机下车搀扶她走过

10月26日,一个小视频在泗阳人的朋友圈刷屏,获点赞无数。在泗阳城区北京路的一处路段,一位女子拄着双拐站在马路中央护栏处等待过斑马线,一位女司机发现后,下车扶着这位腿脚不便的女子安全走过斑马线。

视频显示,当日上午十时左右,在泗阳县众兴镇北京路一个斑马线处,一个拄着双拐的女子在马路中央的护栏处等待过斑马线,此时七八辆车已经在斑马线前停车等待,可是女子却迟迟不往前走动,也许她担心自己行动缓慢,想等着这些车都过去自己再过斑马线。

此时,前排的一辆白色小轿车车门打开了,一位女子从驾驶室走了下来,她跑到拄着双拐的女子面前简单交流了一句后,扶着她安全走过斑马线。随后,司女机快速回到车上,之前在斑马线等待的七八辆车辆也都相继离开。

根据视频内容,泗阳警方很快联系上了当时热心助人周女士。周女士说,当时她看到在斑马线护栏处有个拄双拐的女子在那好像要准备过斑马线,但是女子又有点迟疑,此时周围七八辆车都停了下来。周女士表示,因为她知道根据相关交通法,机动车遇到行人需要停车让行,于是她就下车问她要不要过斑马线,后来女子说需要的时候周女士就帮她扶过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