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镇江专场上线

中国江苏网11月13讯 古人以“天下第一江山”来形容镇江山水名胜的非凡气势,西津古渡街也被誉为“一座天然的历史博物馆”……镇江为人熟知的“城市名片”,多与数千年沉淀的历史文化有关,与沉浸着浓浓绿意的百姓生活密切相关。作为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国家低碳试点城市和江苏省唯一的生态文明建设综合改革试点城市,镇江正全力推动“生态优先,特色发展”,着力打造“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现代化山水花园城市。

“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镇江专场今天正式上线。本场发布人——镇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新中,以“生态优先,特色发展”为主题,讲述了镇江人怀揣绿色初心,发展绿色经济,创造绿色生活,让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精彩故事。参与发布的单位有镇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镇江文化广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改革开放的40年,是镇江生态建设取得突破性发展的时期,也是318万镇江人真切感受到绿色畅想落地见效的40年。发布人通过新老影像、人物采访、精彩视频等多个维度,为网友展现了镇江如何在产业强市、创新引领、改革开放、绿色生态上全方位发力。网友在观看过程中,还可以扫描二维码,通过“小词典”“数据汇”等视频产品,全方位领略镇江40年绘就的绿色发展新画卷。

据悉,“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 作为江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活动,携手20多家厅局单位联袂登台,联动13个设区市发言人精彩开讲,全力打造19场全媒体网络系列发布。网友可以通过本网专题页面浏览更多精彩,期待您的点赞和关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