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上海放大溢出效应 打造“永不落幕的进口博览会”

新华社上海11月13日电(记者 郑钧天)为打造“永不落幕的进口博览会”,“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正陆续上线。13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正式开港。

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在进博会举办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南侧,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共迎来41个国家的112家企业及组织入驻。“未来3个月预计还将有20个国家级机构企业入驻,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将成为国内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及竞争力的进口商品集散地、首发地之一。”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董事长孙成海透露。

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尚玉英表示,上海正在积极进一步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不断放大展会效应,服务国家战略、打造“永不落幕的进口博览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