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美墨边境美军驻扎时间延长 应对中美洲移民潮

新华社华盛顿12月4日电(记者 孙丁 徐剑梅)美国国防部4日说,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已同意将部署在美墨边境的美军驻扎时间延至明年1月31日,以支持国土安全部应对中美洲移民潮。

国防部发言人达娜·怀特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美国国土安全部发言人上周曾表示,该部门寻求将部署在美墨边境的大部分美军驻扎时间延至明年1月31日,并计划从其他联邦机构增调执法人员,以应对中美洲移民潮。

目前,特朗普政府在美墨边境部署了约5800人的兵力,原定驻扎至今年12月15日。这些美军主要为边境巡逻人员提供支持和保护,修建和维护边境铁丝网。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