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之二十七】面向未来

央视网消息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新华社、北京市共同举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在国家博物馆开幕。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紧扣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安排设计了6个主题内容展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现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在新时代,中国人民将继续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雄辩地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党的十九大清晰地描绘了未来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伟大变革始于足下,人民幸福源于奋斗,砥砺奋进正当时!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定会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的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专题】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http://news.cctv.com/yuanchuang/ggkf40/index.shtml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

ggkf40.cctv.com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