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深圳证券交易所西部基地在成都

新华社成都12月11日电(记者李倩薇)12月1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西部基地在成都高新区正式启动运营。该基地将提供优质上市资源对接等综合服务,推进以四川省为代表的西部地区优质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

该基地由深交所、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成都市金融工作局、成都高新区、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五方共建,五方共同签署了《关于共建“西部基地”的战略合作备忘录》,基地由深交所及成都高新区具体承建。

根据该备忘录,通过西部基地的建设,力争促进企业聚集、政策聚集、资金聚集、人才聚集和产品聚集,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对促进西部地区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服务功能。

深交所副总经理李辉表示,深交所西部基地将提供包括优质上市资源对接、资本市场融资、并购重组、再融资、场外市场以及私募市场等资本市场一揽子综合服务,努力实现西部地区的全区域覆盖、全产业对接、全周期服务、全产品支持,不断健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服务链条。

西部基地落户在成都高新区。成都高新区现已聚集各类企业12.8万余家,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1227家,上市企业总数34家,约占成都市的三分之一。“借助深交所西部基地的影响力和专业性,成都高新区将持续提升服务效力,激发企业活力,使资本市场更好地服务民营经济。”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