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天津出台工业用地管理新规 出让年期缩短至20年内

新华社天津12月16日电 (记者 付光宇)记者从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日前,天津市政府审议通过《天津市优化工业用地管理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实施办法》,对天津市工业用地使用权供应、供后监管等进行优化,从土地供应上降低实体经济用地成本,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规创新优化了天津工业用地供应方式和年限。此前,工业用地供应仅有按照法定最高50年出让年期、以招标拍卖挂牌方式出让一种方式。创新优化后,在继续实行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出让年期50年供应方式基础上,企业可选择以长期租赁、租让结合、先租后让、弹性年期等公开方式取得工业用地使用权,出让年期缩短到一般不超过20年,充分扩大企业用地方式选择权,降低实体经济初期用地成本。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