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江苏举行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娄勤俭致问候话祝福提希望

交汇点讯 12月29日,省政协在南京举行新年茶话会。省委书记娄勤俭,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与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娄勤俭首先代表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向驻苏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所有关心支持江苏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说,即将过去的2018年,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的巨大鼓舞和激励下,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为遵循,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目标定位,化挑战为机遇,化困难为动力,调整优化思路举措,扎实推动“六个高质量”,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这一年的成绩,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结果,也凝聚着全省各级政协、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和贡献。

娄勤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刚刚召开的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对明年工作作了部署安排。我们要始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变中求稳上要有“进”的信心,在优化结构上要有“稳”的定力,在走在前列上要有“新”的作为,在解放思想上要有“深”的拓展,聚精会神办好自己的事,把高质量发展的步子走得更稳更实更好。要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支持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和省政协履职尽责,更好推动统一战线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和衷共济、团结奋进的政治局面。

娄勤俭指出,江苏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肩负着“为全国发展探路”的重大责任。希望大家更好地把握时代方位,着眼大局,风雨同舟、携手拼搏,积极履责、再立新功,努力画出民心民意最大同心圆。也希望省政协充分发挥海纳百川、汇聚各方的优势,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江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娄勤俭强调,新的时代、新的气象,新的一年、新的作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努力投身高质量发展新实践,以“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新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黄莉新主持茶话会。副省长、民革省委主委陈星莺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界人士讲话。在欢乐祥和氛围中,来自全省各界各条战线的人士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共话新时代江苏高质量发展。

交汇点记者 顾敏

编辑: 张红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