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拼搏奋斗才能梦想成真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19年新年贺词,在江苏广大干部群众中持续引起热烈反响和广泛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习主席的话语温暖人心而又铿锵有力。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推进伟大事业,创造美好生活。

一个个成就、一段段牵挂、一声声致敬,令人振奋,温暖人心。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江苏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同心同德、群策群力,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中石化南化公司研究院教授级高工毛松柏:“总书记提出,中国制造、中国创造、中国建造共同发力,改变着中国的面貌,作为一名科技人员,我将在新的一年不断攻坚克难,在低碳节能环保领域带领团队取得新突破,为技术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徐州市水务局下水道四班党支部书记马静:“习总书记在新年致辞中说到:向每一位建设者和参与者致敬,我们所有的下水道职工听了都特别的感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会继续弘扬‘宁可脏一人,服务千万家’的四班精神,用自己辛勤努力与付出,为市民创造更好、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改革先锋秦振华:“改革的脚步不会停滞,我们一定要一棒接着一棒干下去,把敢闯、敢冒、敢试、敢干、敢担当的改革精神传承下去。”

致敬新时代的奋斗者,就是崇尚奋斗的精神。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中指出,"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大家表示,要用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拼搏、奋斗,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开山岛民兵刘文金:“2018年,我继承王继才精神,成为一名开山岛守岛民兵。2019年,我将继续守好开山岛,争做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徐工集团中型机械有限公司底盘分厂厂长张亮:“习主席专门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工程师大国工匠表示慰问,2019年,我们这些追梦人将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奔跑继续奋斗!”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院长、江苏省333工程第一层次培养对象滕皋军:“我将继续努力创新,将更多的医学成果转化到临床,服务于人民,提升我们的服务能力、造福老百姓,为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江苏台综合报道  编辑/朱一普 )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