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第二届进博会筹办工作正在进行 总展览面积将超首届

新华社上海1月9日电(记者 周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9日介绍,距离第二届进博会还有300天,筹办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企业商业展展览面积根据展商需求比首届增加,设装备、消费、食品、健康、服务等5个板块7个展区。

据悉,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在基本框架方面,主办单位、合作单位、承办单位、举办时间、举办地点均与首届保持一致,在展览布局和规模方面,继续包括国家综合展、企业商业展和虹桥论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