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泰国免费落地签延长至4月30日 覆盖中国春节及泰国泼水节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晓怡)泰国政府宪报网站1月14日正式公布,继续对中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游客实行免除落地签证费措施至4月30日。

此前,泰国政府从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1月13日已经对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实施暂时免收落地签证费措施。泰国旅游部门官员称,该措施对于吸引外国游客来泰旅游成效明显。据悉,泰国落地签证费为每人2000泰铢(1元人民币约合4.7泰铢,按照近期汇率计算,约合人民币426元),此次延长免收落地签证费措施的时间将覆盖中国春节和泰国宋干节(泼水节)两大节日。

记者从本市一家旅行社了解到,泰国一直都是热门旅游目的地,自去年11月份泰国实施免费落地签政策以来,报名的游客只增不减,春节期间更是预定火爆,截至目前,该旅行社已经接待了报名泰国的游客300多人次。虽然泰国自去年11月份开始推出了电子落地签,但是需要在线填写表格并支付相关费用,大多数游客还是会选择免费的落地签。旅行社会提前帮助跟团游的游客填写好申请表,但是由于办理落地签的人数较多,还是需要排队等待。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