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太湖全水域封湖禁渔

新华社南京2月1日电(记者 刘巍巍)江苏省太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对外发布,太湖水域自2月1日起全面实施封湖禁渔,太湖银鱼翘嘴红鲌秀丽白虾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等三个保护区全年禁捕。

为保护、增殖和科学利用太湖渔业资源,维护湖区渔业生产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等法律法规,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决定太湖实行封湖禁渔,禁渔时间为2019年2月1日0时起至8月31日24时止。

据江苏省太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调研员、新闻发言人吴林坤介绍,禁渔范围为全太湖水域,沿湖河港有水闸的以水闸为界,无水闸的以港口湖岸防洪大堤连线为界。封湖禁渔期间,除许可的专项捕捞作业外,禁止其他水生动物和水生植物捕捞作业,禁止销售、收购非法捕捞的水产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