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埃塞航空暂停运行失事飞机机型客机 我国8名遇难者身份初步确认

图:3月11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附近,人们聚集在坠机现场。新华社发

图:3月11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附近,人们聚集在坠机现场。新华社发

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3月11日电(记者 王守宝)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11日发布公告说,由于发生坠机事故,该航空公司已于3月10日起暂停运行所有波音737MAX8机型客机,复飞时间有待进一步通知。

公告说,虽然尚未确定事故发生的真正原因,但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不得不停飞这一机型客机,以作为额外的安全预防措施。

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计划从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客机在埃塞境内坠毁,机上157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已经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对遇难者家属的深切慰问。埃塞议会宣布11日为全国哀悼日。

新华社北京3月11日电(记者 马卓言)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埃塞俄比亚航空失事事件表示,目前,遇难8名中国公民身份初步确认。4人为中国公司员工,2人为联合国系统国际职员,另2人分别来自辽宁和浙江,为因私出行。

当地时间3月10日,一架从埃塞俄比亚首都飞往肯尼亚首都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客机失事,机上载有157人,无人生还,其中包括8名中国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