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浙江创新学校结对帮扶机制

新华社杭州3月18日电(记者 顾小立 俞菀)记者18日从浙江省教育厅获悉,浙江将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创新中小学校结对帮扶机制,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辐射面,2019年推进1000所以上城乡义务教育学校实现结对帮扶。

城乡同步课堂、远程专递课堂、教师网络研修、名师网络课堂将成为此次帮扶工作的重点内容。利用互联网技术,优质学校部分学科的授课教师将同时对本校学生和结对帮扶学校学生开展视频直播互动教学,与结对学校教师共同备课、上课、批改作业和辅导学生,共同进行质量检测,使结对学校学生实现同步上课、完成作业和接受辅导。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