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中国驻莫桑比克使馆发安全提醒

新华社马普托3月19日电(记者 聂祖国)中国驻莫桑比克大使馆18日晚间发布消息,提醒在莫桑比克中北部地区的同胞注意防范洪涝灾害。

因强热带气旋“伊代”过境给莫中北部地区带来连日强降雨,索法拉和马尼卡两省及邻国津巴布韦局地24小时降雨量超过250毫米,布齐河和蓬圭河河水暴涨,引发大规模洪涝灾害,莫主管部门建议有关河流沿岸和下游地区居民立刻避让转移。

使馆提醒在相关地区的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注意防范强热带气旋过境后的次生性洪涝灾害,即刻从灾区撤离或转移至地势较高的安全地区,避免渡河遭遇危险或被洪水围困,保持与外界联系,加强安全防范,保障自身生命和财产安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