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北约联军空袭阿富汗 致35名平民死亡

新华社喀布尔5月7日电(记者 陈鑫 邹德路)阿富汗政府官员7日说,北约驻阿富汗联军5日上午在阿西部法拉省发动多次空袭,造成35名平民死亡。

法拉省巴格瓦地区行政长官阿卜杜勒·穆贾希德向记者证实,北约联军5日上午在接到阿安全部队情报后对当地实施多次空袭,共有35名平民在空袭中丧生。其中,29人是塔利班毒品加工厂或简易爆炸装置制造工厂的工人,另有6人是塔利班武装分子藏身处隔壁房屋内的居民。

阿富汗内政部6日发表声明说,北约联军在法拉省的空袭摧毁了68个毒品制造工厂,并炸死150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另有40名武装分子受伤。

塔利班方面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此前发表的报告显示,去年共有3800多名平民在阿富汗冲突中死亡,另有7180人受伤。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