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缅甸一客机滑出跑道3名中国公民受伤

新华社仰光5月9日电(记者 庄北宁 车宏亮)中国驻缅甸大使馆8日夜间证实,3名中国公民在8日晚一架客机在缅甸仰光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事故中受伤,但伤势不重。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证实,这架孟加拉国航空公司的客机上共有3名中国公民,都在这次事故中受轻伤。3人目前情绪稳定,无生命危险,仍在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使馆人员已赶到医院进行慰问。

据了解,这架客机共有乘客及机组人员37人。缅甸民航局8日在通报中说,事故共造成13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受伤。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仰光国际机场大量起降航班被取消。晚些时候,部分机场跑道恢复开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