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如果不爱

刘改徐

他事业有成,相貌堂堂,唯一遗憾的是,一直没有遇到意中人。

38岁那年,他和她相识,疯狂地爱上对方,感觉她就是自己一直要找的人。于是,他每天接她上下班,风雨无阻;他送她鲜花,时尚的衣服,名牌的背包;甚至,他还扎起围裙学做饭,花好几个小时为煲她喜欢的汤。

他带她去看房子,保证所有的装修风格,都会是她喜欢的。

他反复写计划书,说是将来要带她看遍全世界最美的风景。

可是,她不是一个物质女孩,面对他的疯狂,最开始,她有点不知所措,身不由己。交往了一段时间,终于慢慢品味出,他不是自己要的那盘菜。

于是,女孩果断提出分手,并且快刀斩乱麻,干脆把工作也辞掉,直接回到了千里之外的老家。她这样做,只想迅速斩断两人之间的关系,让各自的生活,回到正常的轨道。如果不爱,纠缠得越久,伤害越深。

他不甘心,一次次喝醉。醉了就会哭闹,说是怎么也不明白,自己到底什么地方配不上她?他一次次给她打电话,直到,她不得不换了号码,不再上原来的QQ号,从他的世界里彻底消失。

茫茫人海,他还是千方百计,打听到了她的家庭住址。开着自己的宝马车,取出所有的存款,一路直追过来。他的从天而降,让她很惊讶。面对他的苦苦追求,她再次摇头表示拒绝。

他的心情,跌入了绝望的低谷,迅速将自己身上泼了一瓶汽油,瞬间就变成了一个火人。她和家人都被吓坏了,赶快打急救电话。

结果,他全身60%以上被烧伤,尽管医生全力抢救,依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他这样冲动的结果,不仅让父母悲伤欲绝,将她的家烧得一塌糊涂,更重要的是,毁了自己的人生。

在恋爱的季节,你遇到一个人,对方不爱,并不代表你不够优秀,或许只是不适合而已,适时转身,就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也或许,你真的不够好,所以对方不爱,那么,你自焚的结果,是让你自身的条件,变得更坏,对方更不可能再爱上你。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