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不同意原谅的请举手

刘改徐

一个女孩在和男友相恋两年之后,怀着美好的憧憬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半年之后,她发现自己怀孕,还没来得及品尝到准妈妈的喜悦,无意之中却得知了一个天大的坏消息:原本自己做小生意的丈夫,不知何时迷恋上了赌博,已经欠下了几十万元的巨额赌债。

当时,她的第一个念头是:离婚,但是她立刻否决了这个念头,因为自己的肚子里已经孕育着一个小生命,她不舍得孩子没出生就失去爸爸。于是,在他发誓戒赌之后,她咬咬牙,决定把他们共同购买的婚房卖掉,然后搬回婆婆家去住。

在婆婆家居住的日子,她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儿,平静的日子持续了没有多久,讨债的电话又开始不停地打到家里来,原来他还在赌,所有的誓言都是假的。让她感到绝望的是,这次,他居然偷偷将父母的房子抵押出去,得来的钱也全部输完了,也就是说,她和两个月大的女儿,还有年迈的公婆,已经没有了可以居住的地方。

她看着怀抱中的孩子,又一次选择原谅他,收拾东西,跑到外面去租房。他像往常一样早出晚归,继续经营着自己的小生意。她以为,连年迈的公婆都失去了栖身之所,他一定会真心悔改。

可惜,他没有改,还在赌,尽管他们已经没有钱付房租,甚至没钱给孩子买奶粉。她在走投无路之际,哭哭啼啼回家找父母,年过六旬的父母心疼外孙女,不愿意女儿离婚,他们也没有更大的能力帮助女儿,唯一能做的就是出去打工,赚钱帮女婿还债。

此时,她的内心备受煎熬,不知道这桩婚姻是否应该继续下去。于是,她来到一家电视台的情感栏目求助。女主持人在听完她的讲述之后,惊讶地说:“因为赌博,你们失去了婚房,因为赌博,他又把父母居住的房子卖掉了,之后,你居无定所,两个月大的婴儿也饿肚子,你白发苍苍的父母也要去打工还债。你居然,还要原谅他?”

她哭着说不出话来,内心显然很纠结。

主持人干脆对现场的观众说:“朋友们,不同意原谅这位赌博丈夫的,请举起手来。”结果,现场所有的观众齐刷刷举起了自己的手。

女孩的内心虽然纠结,最终还是下定决心选择和丈夫分手,因为这样一位无情无义,为了赌博毁掉全家人幸福的男人,真的不值留恋,放弃才是最好的出路。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