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迎战“利奇马”的14个小时

8月10日凌晨,台风“利奇马”登陆浙江。

江苏省防指决定,8月10日20时起,提升全省防台风应急响应至II级。

江苏各地各部门积极采取应对措施,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8月10日22时左右,“利奇马”从太湖南部进入苏州。

江苏台记者郭奉铭: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苏州市吴江区的苏州湾,在我的身旁呢就是太湖,台风的中心正在从这里穿过。

供电部门加派人手,全力保证百姓用电需求。

一消防员转战三个救援地后,坐在路边吞下十一个包子。

8月11日凌晨1点,“利奇马”到达无锡市新吴区境内。

江苏台记者刘聪琳:我现在的位置是在江阴大桥上……风太大了,你们感受下

海事部门加强巡航,紧急转移涉险船员。

社区街道连夜转移低洼旧房居民和工棚民工。

城管联合特勤队通宵抽排路面积水。

8月11日凌晨4时,“利奇马”进入南通市如皋境内。

江苏台记者毛俊: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南通市的新开南路。目前苏通大桥桥面上,瞬时风力可能已经超过了9-10级。

交警狂风中拉绳,稳住苏通大桥上倾斜的货车。

数十辆救援车赶到现场,将货车上的货物转运。

农业部门也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做好台风善后工作。

8月11日上午8时左右,“利奇马”位于盐城市射阳境内。

江苏台记者吴迎旋: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盐城射阳港,这边感受到的风特别特别大,而且风里面还带着细小雨滴,打在脸上是疼,来看一下我们另外一个机位的摄像老师,他需要有两个其他的摄像搀扶着,才能够端得住摄像机。

8月11日10时,“利奇马”中心位于盐城市滨海境内。

盐城滨海台记者胡海岸: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盐城滨海港,目前沿海的风力已经达到了9到10级,阵风11级。

8月11日11时,“利奇马”中心位于盐城市响水境内。

台风“利奇马”,它其实离黄海是已经无限的接近了,

8月11日12时,台风“利奇马”离开江苏陆域。

江苏台记者胡於棋:“利奇马”自昨天晚上十点钟从太湖南部登陆以后一路北上,在今天中午的12点钟,终于离开了江苏的陆域。目前的中心位置处于连云港的近海位置,也就是说,台风“利奇马”离我们而去了哟。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董乔恩 刘天 向筠 刘瑷辉 编辑/张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