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留点空间给自己

朱凌

或许恋爱中的女人都是这样,恨不得对方能够时时陪在身边,爱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明明就在一起,可是心却又是那般患得患失。对于爱情来说,男人有时比女人的确是要理智许多,特别是在恋爱的后期,激情已然褪去,两人间的关系已经稳定,再也不需要像最初那般紧张对方了。

只是女人呢,似乎总是慢半拍,在爱情当中,这样的差别就更加明显了。好友如月这段日子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她说以往每天他都要给我打电话,为什么现在两天打一个电话,他还嫌多?如月问这话的时候,一脸的无奈,她想不明白,那个曾口口声声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他,为什么现在说变就变?

对于这样的问题,当年的我也曾遇到过。那时我深陷爱情的漩涡当中无法自拔,我是那样地想他,那样地想见他,可他呢,却总在以忙为借口。我知他是很忙,可是再忙,两分钟的电话总可以打给我吧?

就这样两人间的争吵也因他打电话少了,或者是我等信息的时间长了而时常发生。那时我就想不明白,为什么男人在面对爱情的时候,与女人有着截然不同的感觉。当初追你的时候,可以24小时粘着你,如今追到手了,便一下子冷了下来。

那段日子我觉得很是痛苦,可又不知该如何面对。我知他不是不爱我,只是这份爱当中,我认为是那般的不对等。为什么我回他的信息可以在几秒钟以内,而他回我的信息,时常会让我等上几十分钟?

直到有天我意外看到一篇文章,文章的大意是说,女人在恋爱的时候,也要给自己一个空间,不能把自己的全部都给了那个男人。恋爱的时候,你可以有自己的业余生活,可以让自己忙起来,不必像一个小女人似的将全部的身心都系在男人的身上。看后让我一下子明白,有的时候不是对方不爱你,而是爱情最终都是要归于平淡。你不能让自己时时都沉浸在爱情当中,你总得有自己的事情,有自己的空间。

那天我对如月提及了这段往事,她听后轻声说:“的确我不该把他时时放在心上,我总该有自己的事情去做。爱情原本就该是这样,激情褪去后,彼此的心间只要想着对方就够了,没有必要时时粘在一起。”

爱情当中女人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不要心心念念地总是想着对方,你总该有自己的空间,有自己该做的事情,如若你将所有的一切都系在男人身上,注定会不快乐。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