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以军队提高战备状态 防范黎巴嫩真主党报复

图:8月31日,在以色列与黎巴嫩边境附近,以色列士兵运送军车。新华社发

图:8月31日,在以色列与黎巴嫩边境附近,以色列士兵运送军车。新华社发

新华社耶路撒冷8月31日电(记者 吕迎旭 尚昊)以色列军方8月31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军队已提高战备状态,以应对黎巴嫩真主党可能发动的报复行动。

声明说,过去一周,以色列陆海空三军和情报部门提高了应对北部发生“各种情况”的战备状态。经过对局势的评估,军方决定推迟原定于下周举行的军事训练项目,同时已向预备役士兵发放返回部队参与部署的时间表。

一些目击者当天告诉记者,他们看到多辆军车和装甲车驶向北部以黎边境,部署在以色列、黎巴嫩和叙利亚三国交界地区。目击者还在以色列北部加利利地区看到战斗部队集结。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以色列当天关闭了北部谢莫纳镇民用机场和多个港口。

近日,黎巴嫩指责以色列无人机多次侵入其领空,双方关系紧张,黎巴嫩真主党誓言报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