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暴力并非“排外行为”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9月10日电(记者 荆晶)南非国防部长诺西维韦·马皮萨-恩卡库拉10日说,南非从上月底延续至今的暴力事件并非“排外行为”。

她说,暴力事件发生期间,共有755名外国人到各个警察局寻求庇护。南非政府正在努力为这些人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并与各国使馆接洽,帮助有需求的人尽快返回各自国家。

上月底,一些南非人以抗议外国人从事违法活动为由,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举行示威活动,示威活动随即演变成打砸商铺的暴力事件,并向经济中心约翰内斯堡蔓延。迄今为止,南非警方已逮捕近700名犯罪嫌疑人,其中大部分为南非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