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笔耕不辍结出硕果 “益满楼”书法展开幕

常熟日报讯(记者杨婧)日前,“益满楼”书法作品展在市文化馆拉开帷幕。此次书法展共展出40幅业余爱好者的作品,这些作品得到业界专业人士的认可和好评。

此次展出的书法作品,来自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业余书法爱好者。一些作品既有王羲之的不激不励、又有颜真卿的典正厚重,一些作品将书与画融合,亦可瞥见古法与新意。

常熟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谦表示,书法是个慢慢积累的过程,首先要爱上书法,多练习以后会进步,再次就要不断地提升。习书、修心本是一体,这些业余爱好者的书法水平让人欣慰,也让人看到了常熟书法界的新生力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