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笨男人才会出轨

拿到照片光碟,柔晴还十分怀疑:“眼前这个男人,真的是我丈夫吗?”画面中男人进宾馆前头戴鸭舌帽、身穿花衬衫,进入宾馆后,脱得一丝不挂前,还可以看到他的名牌性感小内裤……

照片中男人的装扮,跟平时育坤的穿着相去甚远。“我丈夫在家,都穿大卖场的棉布四角内裤啊?”可是,对比五官之后,柔晴还是不得不承认,画面中和年轻美眉激烈大战得汗水淋漓的出轨男人,就是自己的枕边人。

最令柔晴感到意外的,不是育坤的穿着打扮,而是他居然会有脑筋想到这些主意。当年正式交往前,柔晴看上的就是他老实可靠的样子,没想到自己看走眼,他比她想象中的聪明很多。

她始终觉得他不聪明,交流时就会不小心流露出潜意识里的傲慢与鄙视。她甚至没有留意到“你怎么这么笨呀?”已经变成自己的口头禅。

无法受到妻子肯定的丈夫,出轨机率相当高,他想要在外面找一个可以尊重他的女人,重拾男性的尊严。所以,比较愚笨的老公,反而容易有小三。

柔晴问我:“他偷情还会精心换搭服装,甚至连内裤都选用不同的款式。他应该很聪明吧?”回头仔细想想:如果男人真的够聪明,还需要用这种方式,掩人耳目或增加情趣吗?我只能说这是笨男人很努力用的笨方法,而不是他真正聪明。

最新的研究指出:真正聪明的丈夫,会有理性思考及判断的能力,知道外遇对婚姻的伤害,面对诱惑时,比较有抵抗力。除了IQ之外,我认为EQ也很重要,具有同理心的伴侣,不会轻易做出伤害对方的事。只要愿意自律,就能抵挡诱惑。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